close

姓名:沈佑恩   淵明國中

我是升學王的學員沈佑恩,我覺得升學王的教材十分好用,各科領域都有,

像是國語、數學、英語、自然、理化、地科、歷史、公民、地理,加上每科都有優秀老師的教學,

讓我進步神速,每一次在學校有聽不懂的地方,回家聽升學王什麼問題都迎刃而解,而且每一部影片都有重播鍵,只要不懂就可以重新聽一遍,比去補習班聽課還方便。

 

因為一不小心恍神就會漏聽到一些重要資訊,如果有筆記沒抄到,升學王的影片也有暫停鍵,

十分的方便。我還記得有一次學校有一個地理考試,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去看了升學王裡面教地理的影片,

教學老師專業、活潑有趣,完全不會枯燥乏味的教導下,讓我印象深刻,使我在地理考試中拿了高分。

 

最後就是升學王的題庫,裡面有每一科的題目,難易度分成難、中、易,可以自己選要做哪一科、

哪一章節,題目要幾題,十分便利。最重要的是還有詳解,不會的話可以看。

而且升學王裡面的題目不僅讓我做題目的次數增加,答對率也隨之增加,讓我在考試時拿高分,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學產品。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