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沈佑軒   淵明國中

我是學員沈佑軒,我覺得使用這個教學軟體對我的成績有大幅的成長。

 

一年級到三年級每一科都有精心的教導,從主科數學、國語、英文、自然,或副科歷史、地理及公民。

每一科的專業老師就好像我有二十四小時的家教隨時陪在我身旁,

當我不會時只要打開升學王,仔細聆聽老師的教導,什麼問題就都迎刃而解。

升學王的教科書,再加上老師的筆記,就好像一本法典。在考試前一天看了升學王,

使我考試後的成績有很大幅度的進度;某一天看了國文裡某一位老師在講解課文,

他介紹了非洲銀蟻的特性,還有一些能使它在嚴苛的環境中求生的技能,這課文的名字就叫作「螞蟻雄兵」。

歷史課,原本枯燥乏味,但是歷史老師活潑的講法,讓我更加專心。數學老師的細心講解,使得我對每一個類型都瞭若指掌。

地理老師對每一個地區、每一個地形、每一個城市…等等,都講解得很清楚。

公民老師讓我對每一個章節都有深入的了解,這些都使我成績可以大幅的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