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敬佳   民生國中

升學王在我國中三年的生涯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國三準備會考, 更讓我體會到升學王的重要性。

國一、國二的課程在國三新進度的壓迫下, 變成老師們無法顧及到以及認為我們〝已經會了〞,所以只發練習卷, 只有少數的老師有時間回頭複習。

 

升學王提供了我莫大的幫助, 我不需要絞盡腦汁回想七、八年級時的重點,升學王的每堂課都點出了該堂主旨,

只要挑出不熟悉的部分重聽複習,原先的問題大多都能迎刃而解!

不只如此,課堂上的補充搭配升學王講義也能成為複習的一大助力。

當初地科課程進度嚴重落後,第四次模擬考時,老師還沒教完考試的範圍, 幸好有升學王,使我提早上完地科課程,

在同學如熱鍋上的螞蟻擔心沒時間複習時, 我已經開始複習第三遍了。

 

對於理科較弱的我而言,在會考時地科與生物成了我拉高答對題數的利器。

感謝升學王提供多樣的題型練習,隨時都能上課的特點是當初決定停止補習的原因,

多虧了升學王,我能自行加強不熟練的科目與單元,不必受制於學校的進度。 我從不後悔購買升學王,在親身體驗過後,肯定能了解升學王的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