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楚逸   永和國中

這次成績下滑至第三名,但總成績可說是慘不忍睹,整整跌了三十幾分,

這次會敗的如此慘,都是因為社會實在考太爛,當我看到題目時整個愣住了,

看起來四個選項都對,只好用猜的,但如果沒有升學王給予我在地理上的幫助,

我可能就不及格了,升學王的學習組織真是無法言喻,就像是把知識都灌進我的腦袋,

題目也都是精華中的精華。升學王是我在國中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畢竟我沒有補習,

有問題都不知道該去問誰,所以解惑平台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還有理化,

這次考的力學相當難,可是經過升學王的調教,我成功拿到九十四分,

所以還是非常感謝升學王團隊。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