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詩涵   嶺東高中

使用升學王這項產品對我來說有很好的幫助。在學校有時候聽不懂老師在教什麼,但使用升學王就能使我快速理解。

就像數學,我在學校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但假日使用升學王時,就想趕快來彌補。

 

升學王的老師把它講得十分簡單易懂,有時候還會說哪些題型特別需要注意,更何況會教我們學校從不教我們的解題小技巧。這使我收穫很大!

歷史也是;升學王老師會用小故事來跟我們說歷史,使我能用小故事來記憶。

地理也是;升學王老師會畫圖來一一講解給我們聽,也會用小表格來統整,使我能更容易了解!

升學王也有一些小測驗的題目給我們寫,有一次段考也有出到裡面的題目,也使我更加印象深刻!

我會再繼續用功讀書的,也會好好利用升學王這項產品來幫助我讀書!雖然我平日都有晚自習,

沒辦法讀升學王,所以只好利用假日和寒暑假來補課加強,把不懂的再補回來,

我也自己發明了自己的小筆記,要如何抓重點。

 

今後,我會找出適合我的讀書方式,並妥善運用升學王這個小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