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董子豪   蘇澳國中

一開始接觸升學王的時候是在國一下,在接觸到升學王之前完全沒聽過這一類的教材,

在買下它之後,陸陸續續有其他這類的數位教學平台公司,來家裡找我並展示它們的性能。

 

但我覺得升學王是其中性能較高且實用的,當初會選擇升學王的原因是因為能用最低的價格補五個科目,

相較於外面的補習班,升學王更加實用,而且在補習班,老師如果教了一次,

不懂的話老師也不可能為了我再上一次而耽誤其它同學的時間,這樣更是失去了在家複習的時間,

但升學王可以倒帶看到懂為止。自從每天使用這套產品後,就算到了段考週也可以不必花更多的時間複習,

一如往常就行,而且我覺得裡面的老師非常厲害,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重點大方向列出來,

筆記排列整齊又完整,就算有問題也可線上發問,由許多超強名師幫我解答,

使用這個使我的成績飛快進步,在接近會考的時間,我也因為升學王幫助我複習,真心給它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