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嚴之琳   復興國中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原本艱深的數學在幾個影片中,竟然就讓我融會貫通了!

現在,我可以自由操縱自己的補習時間,不用像同學一樣每天待在死板板的補習班,

而且當我遇到課業上的問題、瓶頸時,多看多做幾次題目就會,不用浪費到大家最愛的自由時間,

在那裡花時間補課。當我學會一個單元時,也不妨來個牛刀小試,驗收成果。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升學王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讀書完剩下的時間,

來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最後也是令我最驚艷的部分,升學王裡的各個老師有趣多了,

他們雖自稱「懶惰」,其用意是要讓我們學會更快的方法:速解法或速背法,

讓作答更加迅速!也讓原本無趣的內容,用「影片中快樂學習」的教學方式,

讓它們增添了許多五彩繽紛的顏色。現在升學王成為了我學習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