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維靖   鳳山高中

當初要升上高中時,常常會聽到師長告誡說高中和國中完全不一樣,不能用國中的讀書方式去讀,

而經歷了第一次段考後,才確實領悟到這一點,同樣的方式用在高中,雖然不會太糟,但也不會多好。

而在第二次段考後,我開始使用三貝德升學王系統來搭配自我的學習。

 

我除了原本每天複習隔天考試的方法之外,我會每天額外觀看三貝德升學王的課程,

對於學校進度較快的科目再複習一次,進度較慢的科目則可以先預習。

 

而三貝德升學王的功能也是相當豐富,我在考前還可以利用題庫來練習較不熟悉的部分,

對於不熟的科目也能重複練習。除了其他功能之外,課程也會隨時依調整更新讓我確保學到的是最新的內容。

而且還會有一位老師定期詢問我的學習狀況,並提醒我需要注意或加強的科目,讓我平常在複習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最後整體來說,平日認真聽講,畫重點,作筆記才是學好各科的基礎,再加上課程和自我的複習效果才會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