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余韻卉   永平高中

高中我覺得和國中真的差滿多的,課程變多,難度也變得更難,所以我覺得對於沒有補習的我,

三貝德升學王真的幫助我很多,上課老師講得比較簡略的地方,聽不懂的地方…回家看完三貝德升學王之後真的會比較了解。

 

課前的預習和課後的複習,幫助真的很大,而且還有題庫,讓我在小考或者是重要的期中考、

期末考前還可以多多練習來弭補,其他同學上補習班而拿到的練習到的題目,而且對於有問題的部分,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問,也不必跑去補習班之類的來的麻煩。

 

如果沒有升學王的話,我可能就要去補習,而補習又太麻煩也可能沒有那麼有效率。

所以,謝謝升學王的電子化教學。除了電子化的部分,升學王還提供了同學匯這個地點,

除了交通方便,設備新穎之外,還有老師可以問問題,簡直比我們去找的家教老師還好。

有了雙重的協助,對我的課業幫助很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