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暐翔   私立慧燈高中

三貝德升學王的課程分類條目分明,觀念統整十分明確,在進入高三的選修課程後,

學習的內容難度直線竄升,平時老師講課我總有許多不懂之處,此時只要標明疑點,

回家打開學習寶盒,再聽一次老師的精闢解說,腦中的疑惑都煙消雲散了。

 

尤其在數學科,老師給的題目總是在於精而不在多,平日在學校總是看到同學數學題目一直寫一直寫,

然而成績卻無法與努力程度成正比,那是因為最基本的觀念沒弄清楚,升學王讓我解題變得非常輕鬆,

因為老師總要求不要背解題方法,而是要學習推斷解題方法,如此一來,面對學校多變的出題,

就能臨機應變,找出正確算法,拿到高分。

本學員在社會科方面十分不拿手,課本上時間順序,歷史演變,舉例說明等都讓我不是很滿意,無法使我找到讀書的方向、重點。

地理科三貝德升學王聘用的老師和我在學校的地理老師是同一人,但他在三貝德升學王的教材中又講得更深、更廣。

而歷史科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同章節看個四.五遍還不一定能讀深,但藉由升學王仔細的年表整理,

以及老師講故事的口吻,使我的歷史成績上升,讓我曾經的敗筆,變成贏過他人的優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