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慧瑄   中正高中

自從用了三貝德升學王以後,我不但能練習到很多題目,同時也能增加補充筆記,

讓我能夠比別人學習到更多。也因此讓我又能保住前三名的好成績,

而且三貝德升學王這個軟體不只將所有上課內容都錄成影片,可以暫停,

或是直接跳到我所想聽的地方,重點是還很人性化,旁邊的筆記能夠自己按上下頁,

若老師不是再講同一頁,但是有需要看前面或後面筆記的話,就可以直接按,

不會影響到影片播放。還有另一個功能我也非常喜歡,那就是在做題後,

錯的題目會被記錄起來,放到錯題記錄區,等到之後複習時,

就可以直接去訂正區看錯在哪裡,然後再做一次,等到對了之後,就是訂正完畢了。

 

然後,不得不說還有另一個很有用的,就是那本學習手冊,

上面清楚的標示了各課堂的影片長度,讓我能夠更加精準地安排我的讀書計畫,

而且在現在複習階段,不只有進度要念,也同時不能忽視複習,

時間又顯得更加的寶貴了,所以真的少不了那一本,最後謝謝三貝德升學王,

讓我的學習成為一件輕鬆又有效率的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