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江卓瑾   羅東高中

我在國中讀書時,是沒有什麼壓力,成績也過得去,也很僥倖能考上我心目中的高中,

進入高中後,也很幸運,家人為我準備了一套高中教材,我也傻呼呼的照上面指示來使用,

可是班上的同學幾乎都到補習班補習,我也不知道哪個比較有效果。

 

但經過了一個學期,我打敗了班上所有的同學,不知道是自己的努力所得到的結果,

還是三貝德升學王這份高中教材的威力,但我很喜歡三貝德升學王每一科老師的教學方式,

我從來沒有補過習,也不知道補習班的方式我能不能夠接受,

不過一想起在一個固定時間又去讀固定的科目,感覺頭皮會發麻。

 

我喜歡自由又無負擔的讀書,尤其我最喜歡三貝德升學王的歷史老師,

他不但人長得帥,且上課又幽默,想不看他都很難,所以下課放學回家,

聽一聽升學王老師說的故事,是我在高中生活的一大樂趣之一,或許是這個緣故,

我滿意高中的成績和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