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寧軒   中正高中

這學期剛上高二,發現課業上的壓力也增加不少,很多課程都變得不太一樣,

因為我是選擇自然組的,所以在學校的自然科堂數遠遠多於社會科的每週堂數,

三次段考社會科都因為堂數不夠,所以學校老師沒辦法在段考前將進度上完,

必須自己自習然後就上戰場,這時我就會使用三貝德升學王事先聽老師的講課,

之後再自己熟讀課本,以便我維持這三次段考的社會成績。由於我選擇自然組的關係,

自然科每一次段考的範圍、進度遠遠多於社會科,考前也覺得範圍很大讀不完,

這時,我也會使用三貝德升學王來補強自己不熟的單元,在聽完老師的講解後,

也從裡面挑題目來做練習,讓我加深印象,也更熟悉出題的方向。

 

由於學校到家裡的距離很長,所以我每天必須花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通勤,

放學後,我真的沒有任何時間去外面補習,再加上有時隔天會有很多考試,

假如再去補習的話就沒時間複習,因此,我很慶幸有這套數位教材,

無論天氣如何、什麼日子,只需一台電腦和硬碟,

就可以讓我隨時隨地的補齊不少我不懂的地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