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涂竜田   興國高中

段考是為了讓我們在一個月內所學更加有印象,而三貝德升學王這套軟體能幫助我對於比較弱的科目,

經過不同老師的講解後,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

 

在學習的過程中,每一個小章節裡都有一個練習,

而每一個大章節可以透過點選題庫獲得更多練習的機會,且每一題都附有詳細解析,

如果在不懂或有觀念上的問題,亦可以透過平台向老師發問,

在學校的學習上若有疑問,也可以此方式得到最佳解答。

 

我的國文較弱,在學校老師上課前,我可以充分利用升學王做好課前的預習,

上課並專心聽講,在把三貝德升學王裡的補充及習題確實做練習,我相信只要我持續的努力,

一定會有所獲得!

 

在學習的過程中,當然,除了學校與升學王的課程皆應認真學習外,

學會善用時間更顯得重要!唯有不間斷的大量練習,才能讓自己在面臨任何大小考試時,更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