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曹凱鈞   宜蘭高中

我使用升學王已經一年多了,它帶領著我通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只要有一台電腦,

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就像隨身的補習班,只要按按手指就十分便利。

 

不只這樣,升學王更提供了我多方面的學習,如果有地方不了解,還可以重複播放,

直到懂為止;在學校方面,如果功課有困難,也可以上網發問,

幾小時內就會有專門的老師幫你解決,十分貼心。


升學王讓我可以好好的掌握自己的時間,讓我不被時間所束縛,而且只要在家就可以學習了,

也幫我節省了去補習班的時間,因為有升學王,讓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讀書之餘,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的一些興趣就是這麼來的。

 

總之,要是沒有了升學王,我就沒有現在的成績,雖然我的成績不算是最頂尖的,可是我相信,

如果我繼續使用升學王,不管什麼難關都能突破,謝謝升學王,使我對於自己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