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崇煒   彰化高中

用了這個工具後,讓我讀起書來事半功倍,更使成績提升了許多,各科都有多元的補充,

真是很棒的工具啊!第一次段考還沒用升學王時,都無法判斷重點,但第二次段考用了升學王後,

讓我突飛猛進,因為有了重點,更讓同學刮目相看,真的很感謝有升學王的存在,

讓它無時無刻都能在我身邊,不然出去玩,還要帶一堆書,真的太麻煩了!

我這三年一定要繼續努力好好使用升學王,讓自己成績蒸蒸日上。升學王內容真的很豐富,

但有時常常覺得時間不夠,因此我會重新調整一下讀書計畫,做更多預習與複習的工作,

讓我的成績更進步。我現在都看升學王的地科、化學、數學、物理、國文這幾科,

果然這些科目在大小考上都有進步,同時升學王的教材也讓我覺得讀起來輕鬆多了,

因此我一定要持續使用它,希望最後的學測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