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靖貽   中正高中

我是個不太會整理筆記的人,對於考試總是很沒有頭緒,連要先看哪一科、

從哪裡讀起和哪裡比較重要等等,我都不知道。

因此,對我來說高中課程的學習就是上課努力聽講,平時利用學校給的教材做練習,

遇到問題則尋求同學、老師的協助。這樣的模式其實我已經維持相當久了。

 

但是,成績卻也不像國中那般好。

然而,自從透過一次又一次使用升學王,我發現升學王除了可以彌補之前自己在課堂上聽不懂的部分,

還可以經由三貝德升學王中各個補教王牌的教學加強記憶,使我在學業成績有著明顯的進步,

而先前對課業的擔心全都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對於學習產生源源不絕的動力。

正因為如此,我非常推薦升學王!因為它所帶來的成就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