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維靖   鳳山高中

雖然受限於每天固定上、放學的行程而只觀看一次,

但這每日一次可順便幫助我複習今天上課的內容,或是用來額外準備明天的小考。

 

另一個用處在於:學校老師的教法不一定聽得懂,

而可藉此接收不同的教法來幫助理解課程內容。而三貝德升學王的教材書雖然之前沒有使用過,

但現在升高三它的用處便來了。若是有些科目學校沒有訂複習教材,

那麼我便可使用三貝德升學王王的講義複習學測。

 

畢竟,有整理重點的講義總比零散的課本好。

至於平常段考的進度方面,縱使我因時間關係一天只看一部,

但是仍可以和學校一樣在段考前達到進度,因此也不需要太過擔心進度而徒增壓力,

每天確實完成即可,確保不會和學校進度出現落差。

 

最後還有一種好處在於和補習班不同,我可以回頭重覆加強不熟的部分,

而且也不像補習班的課表被限制住時間,反而能彈性自我規劃,若是有緊急事務也不用請假等麻煩程序。

也比起前往補習班省下了交通費和通勤的時間,

亦不怕原先規劃好的行程因補習班的調課或加課而破壞,相對來說能自行安排複習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