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海寧   左營高中

升上高中後,課業變得越來越重,也越來越難,每一次段考要考的內容也一直在增加,

但是透過三貝德升學王能幫我做有系統的整理,社會科也幫我整理成表格,在複習時也更加容易。

而對我來說比較困難的數理科,老師在上課時也會跟我們說哪些是必考、哪些是難題,

讓我在段考前更能抓到重點,節省時間複習。

 

當我在寫題目或是上課中有聽不懂時,都可以馬上向解題老師提問,

如果真的還是不懂也可以繼續發問。而對於使用上有問題時也可以向管家尋求協助。

 

我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上我能更督促自己,抓緊時間去看課程,因為不是時間不夠,

而是時間在我們玩樂的時候,悄悄的流逝了。在日後的學習上希望我也能自己養成自動自發的習慣,

我也會竭盡全力做好學生的本分,養成「今日的問題,就今天把它解決」,

相信藉著自我努力以及在三貝德升學王規劃的課表下,一步一步的去實踐,相信三貝德升學王會是最佳的學習選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