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偉豪   大榮中學

使用三貝德升學王會有老師打電話來,確認我使用三貝德升學王有沒有問題。

上次第一次段考考到第二名,而這次我更加努力考到了第一名。

老師上課的時候如果聽不懂,回家可以聽升學王更加的了解,

使用三貝德升學王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發問,

而且還有老師幫我安排課表,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提升功課的一套系統。

 

哇!我第一次考第一名,這都要感謝升學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使用三貝德升學王有練習題可以做,還有百萬題庫,真是太棒了,

不會還可以發問問題,使用升學王可以節省我看書的一些時間。

自從高中用了升學王,它可以利用寒、暑假預習開學的科目,

這樣開學也就比較輕鬆許多。這套升學王真的太棒了,

可以方便家長監督孩子讀書認不認真。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