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費芷晏   北一女高中

高中和國中課程內容真的很不一樣,東西多了,時間卻一樣,

老師在趕課壓力下無法為你的疑惑詳細說明,聽不懂也不會教你第二次。

又或是請假、上課睡著沒聽到,課本寫得又亂七八糟,完全看不懂。

這個時候三貝德升學王就帶來很大的幫助。每當我覺得需要重新上一次課的時候,

打開電腦就能看影片。我很喜歡調速度這個功能,複習的時候更有效率了,

不懂的時候可以按暫停,反覆咀嚼消化、截圖作筆記、提問,真的十分方便。

 

個人較喜歡用書做複習,所以三貝德升學王的課本也有幫助,結合各版本內容,

還有練習題,不會的再上解惑平台詢問,有很多老師會在線上回覆問題,

而我很快便能得到答案。

 

高中課外活動多,不是每堂課都能認真聽完,而補習班地毯式的複習又過於浪費時間,

善用升學王不僅讓我的時間更能靈活運用,也帶給我學習很大的幫助,成績提升了不少呢!

我愛升學王數位學習平台,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