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雨涵   新化高中

我想剛上高中時,大家一定都是既害怕又期待,我也屬其中之一。

高一暑期輔導讓我覺得高中生活會比國中生活來得壓力更大,

為了不要跟不上大家的進度,我也就選擇了數位學習這條路,

也是因為三貝德升學王老師的介紹、媽媽的肯定以及同學的推薦讓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發現經過指導老師的講解,讓我對高中更有進一步的了解,

也讓我對高中課業有了更大的信心,使用了數位學習讓我解決了上課時聽不懂、

不敢問的問題,每天只要運用一小時聽老師上課,既能提前預習也能複習,

使我以往的讀書方式大大不同,而且也讓我讀起書來更添加了那一份信心、

樂趣,讀起書來更有效率。

 

使用三貝德升學王後,成績有如爬階梯般步步高升,讓我對讀書不會像以前那麼排斥了,

而且老師也會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這也是我的學習向前推動的原動力,

也把壓力化為最好的能源。我覺得更好的一點是,我是一個不擅長規劃讀書計畫的人,

有了老師的規劃,讓我讀書更有規律,也都能如期完成目標,使我讀書不再覺得慌張。

 

這一路走來,一年級新生活也已經過去了,我發現我的成績真的突飛猛進,

尤其是國文的成績進步了許多,讓我獲得了家人的肯定,也是我學習的原動力,

希望我能跟更厲害的同學看齊,從中學習他們的優點,改正自己的學習方法,

感謝能使用那麼棒的資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