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昱良   台中二中

我是高一的暑假由電話訪問得知升學王的,當時大家一窩蜂的到補習班聽課,

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在試用後覺得三貝德升學王的課程很不錯,

即使聽不懂的部分也可以重複播放加深印象,所以就訂購使用。

 

現在已使用一年,我的成績也十分亮眼,表示這個教學軟體真的好用,

而且今年又增加很多有名的講師讓我非常期待。

這個暑假我把三貝德升學王的課程有計劃的複習,再預習下學期的課程,

我的學習離不開升學王,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尤其是三貝德升學王也補充了學校沒有教的知識,讓我也累積不少知識和實力,

相信有了三貝德升學王的幫助,能夠讓我實現我的夢想,考上理想中的大學,

有一次哥哥還對我說,當年如果有三貝德升學王這個軟體的話,他一定能夠得到更優秀的分數,

所以我還真幸運,真的是非常感謝三貝德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