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佳豫   延平中學

在剛開始升上國一時,功課稍有些落後,因此有試著去補習班「補救」,

卻發現並沒有什麼效果。經過朋友的建議後,開始使用三貝德升學王的產品。

 

這個產品跟別的產品有很大的不同,就是它只需要一個USB就可以學習,

不像其它還需要安裝光碟;而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前預習,這樣就不用怕在上課時聽不懂了。

在上課後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再將課程聽一遍做複習的動作。

老師上課的內容都是生動有趣的,並不會像在學校那樣枯燥無味,

有時還會帶一些時事來增添我學習的意願,接著還有一個好處是有講義配合學習,

這樣就不用怕健忘的我,忘記帶課本了。

 

最後,最好的一點是有題目可以練習,這樣就不用再多花錢去買評量、自修之類的,

因此我認為這個學習幫手幫了我許多的忙,讓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