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知頡   中山國中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好的工具,絕對會讓你事半功倍!

我從國中二年級開始使用升學王,他不像一般的補習班,需要在特定時間去上課,

而是能夠自己調配時間,不僅能訓練自己的時間分配管理的能力,

也可以依據當天的情況來選擇想要加強或先修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之前就是屬於數理方面比較不穩定,所以通常我會在學校上課之前,

先看過講義並做一些試題的演練,訓練好自己的基本功,然後在段考前一週,

大量練習他們題庫裡的題目,來充實自己的能力,同時也能事先了解自己哪一方面還不熟或是觀念尚未理解徹底等,

對考試非常有幫助,且環保不浪費紙張。

平時也還平時也還有專人老師在線上幫忙解題,如果遇到有功課不會或考試題目有問題的時候就能馬上上傳的網站,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解題時是哪個觀念錯誤或是卡在哪一個步驟沒有辦法順利解題。

 

而且到了會考前準備時,也有大本的各科重點整理書籍,幫助我們能在平時完整的複習,

而在模擬考和會考前也幫助我能快速瀏覽重點,在寫題目時也就更加有把握!

我選擇了升學王,我成功的考了五A。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