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珈伃   銘傳國中

每當放學時,看著同學們揹著沉重的書包,並說:「又要去補習了。」

心中不免為升學王加了一個優點。

 

國中時我就沒有補習,爸爸買了升學王這套教材。不同於坊間補習班的是,

因為那是影音的,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倒帶重聽;想抄筆記時,可以暫停。

但在補習班,不清楚的也只能任由老師帶過,筆記也是寫完就擦,根本就來不及抄完。

再來就是可以自己分配時間,今天累了,份量就減少,改天精神較好再補之。

 

而補習班因是固定時間,無論身體狀況如何,都得應付,即使請了假,進度也會落後一截。

除了上述優點之外,升學王教材裡請的是各界名師,我尤其喜歡李偉老師的歷史課,

講起歷史故事,幽默風趣又不失重點,無形之中已將觀念記住,還有陳毅老師的理化課,

常常會給「心得」,不要小看只有幾字幾句,卻都是考試的重點,以及課後的精選題型,

均為「精熟」等級,常發現與各大小考題型雷同,而我已經聽完講解且熟練一遍了。

 

總而言之,升學王集各大優點於一身,是值得推薦的好教材,

當成績單上前幾名又出現自己的名字,同學不免又問我在哪裡補習,我帶著微笑,

輕聲的說:「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