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姵宇   明德高中

其實,剛開始在使用升學王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這套教材,但是使用久了,我發現這套教材優於許多一般補習班,我不必一放學急急忙忙地趕公車去補習班,可以自己分配時間,針對有問題的科目進行補強,聽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可以一再的重播,直到理解為止。透過使用這套教材,我更能掌握自己學習的步調,將時間花在最需要的地方,讓我本來就比較弱的理科有了明顯的進步。

而在背科上如歷史、地理、公民、生物甚至是化學,我也利用吃飯或做家事的時間,像聽廣播一樣的聽老師上課,讓我節省下了許多抱著課本死記硬背的時間,到了考學測前的那半年,這套教材更是我的最佳複習利器,畢竟以前的課程難免會忘掉一些內容,當我在複習時只要一發現自己遺忘了一些重要概念,就會打開教材把不熟的部分多看幾次。能夠讓我只要一有問題便能馬上找到資源,是我覺得這套教材最令我感到有幫助的地方,我很感謝這套教材帶給我的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