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冠憲   宜蘭高中

兩年多前第一次接觸升學王教材,便愛上了它那可以在家學習的特點,兩年來它是我放學後的最佳師長,易懂的影片搭配全彩的講義,讓我能輕鬆學習。

我認為升學王與一般補習班相較之下帶給我最大的不同是可以一次又一次重聽自己偏弱的地方,這比任何教法都還要有用,它讓我可以隨時加強自身較不會的科目,在學校時不熟或忽略的地方也能得到補全。此外,我最愛用的升學王功能大概是那包括了大量訊息的題庫,不論是小考、大考乃至學測前,一遍遍的打開題庫練習,往往能令我掌握全方面的題型,詳盡的解答內容也能讓我立即學習。

因為有升學王,我在學測前能比同學少買許多參考書,設下書籤的功能,也讓我能隨時了解自己曾經的錯誤,再一次的複習,有了升學王讓我三年來除了成績差的英文外,完全不用再補習,而解說詳盡的參考書也是我不論預習抑或複習的幫手。在學測前,我看得大部分都是升學王講義,而課堂上許多老師無意間忽略的知識升學王也一應具全,讓我更充分的準備應考。

最後,它也讓我在學測拿下72級分的佳績,雖然未能稱優秀,略有遺憾,但如果沒有升學王,我必拿不到如此高的成績,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