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筑婷   臺中女中

在母親同事的推薦下,安裝了升學王,讓我能隨時在家自學,節省了上補習班的交通時間。另外,我可以針對自己較弱的章節作加強,聽到不懂的地方也能倒轉回去重覆聽,真是事半功倍呀!

升學王的師資陣容相當豪華,個個是名師,上課起來,有條不紊,把觀念講得一清二楚,讓我能馬上抓住重點,特別是最令我頭痛的科目—地理,這門學科本來是我最不拿手的,直到遇見了升學王的地理科老師,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非常吸引我,精闢的講解和有系統性的整理,不僅讀起來輕鬆有效,面對題目我也不再逃避,而是能迎刃而解,使得地理不再是邁向大學的絆腳石,而是墊腳石!

曾經,在考場失意的我徬徨、迷惘、沒有自信,好像困在黑暗,看不見前方的路,是升學王像一盞明燈,引領著我,伴我走出低谷,帶我一步一腳印的進步,最後,乃在學測中衝出了七十一級分的佳績!我推薦升學王,我很慶幸選擇了它,相信它也會是你求學路上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