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葉峻銘   黎明高中

在高一時,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升學王這項學習的新選項,讓我在課業繁忙的高中生活當中,能夠妥善運用有限的時間去完整地學習。起初,我只著重在線上課程和題庫等…功能裡,忽略了線上家教的服務。社會科是我利用這套軟體的重點所在,從老師們生動的講解歷史故事、地理資訊、法律法條等知識時,都有效地強化了我的記憶,讓我在學測前節省許多時間在複習社會科上,但在自然和數學科方面,或許是私立高中的體制制式化了我所學習的東西,而顯得軟體裡的內容沒辦法完整地幫助到我解決面對的題型,除了資優數學以外的數理科別,都應該增加一些題型去符合之後考試上變化的題型。

在我大部分的高中生涯裡,升學王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有點像是生活當中的調劑,但卻也能提供我課業上所需的知識,在電腦上學習時,不僅能同時抄寫筆記,也減少了真實上課的乏味無趣,尤其是歷史,將乏味的課文轉換成容易記憶且不容易忘記的口訣等背誦方式,讓學習更加輕鬆,也讓選擇自然組的我沒有忽略社會科的重要性。升學王還有許多的題庫能讓我在學習後,透過有效地練習,達到完整學習的過程。雖說在解題方面還有些不足,但也希望升學王能繼續進步,去迎合需要它且適合它的人。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