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宥銘   高雄中學

在高中課程的無垠書海中,我曾徬徨失措,縱使每日讀到三更半夜、忙得焦頭爛額,成績仍十分不理想,還好多虧有升學王這位貼身助手,讓我的成績有明顯進步,也使我重拾信心,展翅飛向美好的未來。

其實,無論使用何種學習方式,知識的量永遠是一樣的,重要的是你如何學習與吸收。升學王秉持教好教滿的理念,精美的彩色圖片和簡明的表格整理,知識不再只是枯燥的背誦,而是能有條理地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電子書與題庫更是我課後複習的好幫手,打開題庫做個簡單的練習,便能立即檢視自己的吸收程度,而升學王的題目也極具代表性,不會太艱澀也不會太簡單,相信在踏實地演練過後,應付月考或大考皆綽綽有餘。

最後,我想分享我最喜愛升學王的原因,就是我能自由選擇學習時段,確保自己在觀看影片時,都是處在念書效率最高的時候,就算斷斷續續看完一段課程,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升學王,我感謝這位得力助手,幫助我在升學的道路上,榮登好成績的王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