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映彤   港明國中

自從升上九年級後,在一邊複習七、八年級的內容時,還要兼顧九年級的五、六冊,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使我不僅段考表現不佳,模擬考也失常,而本身數理方面就不太好的我,在第二次段考前,面臨了空前的大災難。

從國小到國中,我拿6開頭的次數加起來不到5次,但在這一次段考前一個禮拜,我竟然在模擬考的考卷中,得到不及格!這沉重的打擊逼得我暫時丟下一~四冊,專心讀第五冊,但我不知怎麼,只要一遇到牛頓定律,勢必馬上掛點!心急如焚的我,在段考前不斷的看升學王的課程,看完後又寫很多練習題,終於在考試前一天晚上,想通了所有答案,在知道自己考90分的同時,我由衷的感謝升學王。

很快地,會考的日期一步步的逼近,而在國文方面,我最擔心的莫過於詞語了,每一次的模擬考,我最常輸在慣用語、成語這類型的考題。但當我把升學王國文科的重點整理那部分記起來後,就很少在錯這類型的題目了,我的國文也終於有起色了,從B++到A再到A++。多虧升學王,讓我在考國文時,便有絕對的信心會拿滿分,以及拯救我九年級時慘不忍睹的理化,而且升學王也替我省去了補習通車的費用,還能自由安排上課的時間。升學王,謝謝你!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