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鈺翔   三民國中

當初使用升學王是姊姊買的。姊姊那時候高一,我是國三,因為是贈送品所以剛開始真的不喜歡使用,可是看姊姊在使用這套產品用的很有成效,成績都排在前面我才慢慢有興趣,開始上網點進去看,看了之後發現老師講解的很清楚,有時候沒有認真看;但是有一點,其實我故意把它很大聲的播放出來,聽久了就習慣,也變成我的背景音樂,而且是聽我最弱的科目—英文。

說真的,我必須要感謝升學王的英文老師,幫我上了一些考前的重要題型,加強我的英文信心,讓我英文沒有掉到A以下,才可以進雄中。看同學們放學後都去補習班補習,我都沒有去,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補習班上,我只要看升學王就好,所以我很慶幸我們家有買這一套升學王,讓我可以在高中這三年安心的讀書,因為不懂的地方看升學王就可以了,也謝謝升學王的連老師給我鼓勵、幫我輔導,謝謝你們。希望我可以在學測考試上,得到很好的成績,前提是我會好好認真的看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