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培庭   蘭雅國中

老實說,我其實不喜歡補習,因為上課有很多東西都是可以自己看書就能理解的,頂多是老師上課補充的觀念,需要再去做筆記。我雖然是在會考前幾個月才接觸到升學王,但它能夠讓我自己掌握自己的讀書步調,而且也能針對不會的地方反覆練習,最棒的是升學王所提供的讀書環境,以及現場解題老師,因為對我來說,學習最重要的就是把不會的都弄懂,如果只是一昧的上課並不能解決問題,所以升學王提供了我非常好的環境及資源。

升學王高中的教學課程老師很多也都是名師,而且在銜接的部分也提供了各科的預習課程,真的蠻貼心的。希望接下來升上高中,能在升學王學到更多東西,更有效率的念書,畢竟,考上數理資優班代表了又一個新的挑戰,加上高中社團一定又更忙,所以需要事半功倍的方式才能應付好課業,兼顧多項事務。我會在升學王的陪伴下,抱持著期待的心情踏入高中生活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