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施兆俊   明志國中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升學王的時候是國一上學期快結束時,剛開始的我躍躍欲試。每天都會上去漫無目的的逛逛,尤其我最喜歡線上家教解答。每次送出問題後就希望盡快知道答案,才可以快速解決問題。而且使用升學王教學的時間很彈性,可依照我的時間來調整學習,所以每天下課吃完飯後我都會上去研讀,不用像其他同學需要趕補習班,這也是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漸漸地我學會如何規劃我的學習目標及有效率的學習。尤其在接近會考時還派兩位老師教導我如何掌握最後一個月衝刺,以至於我不會太慌亂。雖然我這次會考離我的目標30分還差了一點,但還是感謝升學王提供我有效率的學習,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