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祐瑄   中山國中

從升國一的時候一直到會考,升學王對我的幫助超多!我能隨時安排自己的讀書時間隨心所欲,針對自己有興趣的科目可以超前學習,考試前想臨時抱佛腳也能快速複習,不管學校教得怎麼樣,只要有升學王都能全部搞定。

名師風采令人佩服不已,在反覆觀看後,我嘗試模仿幫助學校同學解決課業上的問題,無論是解題上的技巧,抑或是觀念的闡釋,每週的讀書會都是我上台教的,也進行的滿順利,我也在教導別人的過程中對課本中的知識更加熟悉。在抄寫名師黑板上的重點時,無形中我也學到了整理重點的能力,順著老師上課講解的思維,我漸漸找到國中三年的學習脈絡,如何把所有的東西融會貫通,從不同的角度,時間的軌道,環環相扣的知識,以簡馭繁、以一貫之,搭配我從國二就開始使用升學王高中產品,在學習之路上,我找到了能達到巔峰的讀書方法跟同學分享,他們表示也有所收穫,只可惜面對會考壓力之下,我粗心不少,最後社會和數學都和A++擦身而過。總而言之,我十分感謝升學王,我的實力因為有他而大大提升。期望未來能藉升學王名師之力,有更傑出的表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