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巧茵   居仁國中

第一次接觸升學王產品時是在會考前,當時對於會考的準備還不是那麼的周全,加上我又是懶得翻書的小孩,因此升學王分單元式的題庫對於我而言是非常好用的東西,像是歷史的小單元,上課不懂的地方能變得更清楚,再加上隨堂測驗之後,更能加深印象,事半功倍。

尤其最後一次段考,雖然沒有什麼準備,不過在練習了一大堆題庫之後,即使沒有特別去複習,也拿了不錯的成績!平常較弱的文科,我也沒有特別去背重點,但考試時出現的題目一下子就能找到重點敘述,讓我寫題目快又正確,在無形之中都準備好了。

會考過後,還可以先修高中課程。在升學王中,銜接和高一的課程並沒有想像中可怕,老師上課很輕鬆,氣氛很好,也會用比較容易理解的方式去講解問題,如果聽不懂的話,還可以倒回去重看!不僅課程的進度能夠自己掌握,也能夠針對不會的地方多聽幾遍。今後也會繼續使用升學王來幫助我的課業,希望高中高中一樣能獲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