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馮鈞羿   林口國中

到補習班上課,一直不是我願意做的事。既要花通勤的時間,費用也昂貴。而接觸到升學王,讓我有想嘗試的心情。當初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看看這套教學系統能讓我學到多少。

而本人的興趣是數學,故先從數學這個著手。看著老師講課、教學的方式深入淺出,讓我受益良多,而此套系統對我的好處是可以提前學習,當八年級時,我已讀完九年級的數學了。

這個優點讓我在數學本科如魚得水。因為當再聽到學校課堂上,老師講的課,是在幫我複習幫我再加深印象,所以很幸運的在會考時,數學可以拿到A++,全部都沒有錯誤的高分。

而其他科目,只要提前預習或事後複習都不是難事,因為升學王不似一般補習上課,可以重複的觀看自己比較不熟悉或生澀的課程內容。而且線上老師的回答,更可以讓自己在遇到艱澀難解的題目,得到即時的解答。

說真的,升學王課程幫了我很多,讓我在考試時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