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沛蓉   線西國中

升學王真的讓我受益匪淺。其一,老師的教學方式詳細且有條理,有些老師還很幽默風趣。其二,寶盒裡的線上發問也幫助我頗多,我不太敢一次當面問老師太多問題,因為我有點害羞,而且總覺得有點厚臉皮。但線上發問就不一樣了,那些老師就是專門為我們解惑的,而且我看不見他們,他們也看不見我,所以使我膽子也不知不覺變大了,一次發問十幾題也不會害羞。其三,升學王不像是在補習班補習,不僅可以在家學習,節省了通勤時間,而且不用每科都上,而是專攻自己較弱的那些科目。其四,學校老師在課堂上講解課程,若是有什麼聽不明白的地方,也只能在心裡擱著,弄不好自己還有可能忘記自己的疑惑在哪,亦或者即使聽不懂,也不敢當面去詢問老師。但是線上學習就能補足這些缺點:當遇到某一處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回頭再看,若真的還是不懂便可以上解惑平台發問,老師會更詳細的解答。

現在要升上高中了,課程更多,如果再一一去補習,不知又會浪費多少時間和金錢,升學王的線上學習不僅能省去不少時間,也可以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步調,不管是預習還是複習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