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趙思綺   大道國中

思綺:你好了嗎?準備好媽媽要帶你去上課了,雖然每星期我只有上一天的補習英文課程,但因為距離的關係,必須花半小時的車程,所以媽媽一下班就要立刻往家裡的方向坐車,而我也一下課趕回家迅速的扒了幾口飯,立即前往補習班的方向前進,上二小時半的課程,回家還有學校的功課在等著我,但如果是請假補課,只要一個小時就上完了!往往上了兩、三次課程才考一次試,這樣就不知道自己到底不瞭解哪個單元。因為補習班是一對多,沒辦法有差異的教學。

這些問題在我接觸到升學王之後都迎刃而解,我使用數位教學後,發現比別人多出幾倍的時間來複習、預習課程,而且課程也都能即時更新,不會的也都可以線上提問,馬上提供解答,也有講義能讓我跟著老師的進度去做,而且它又是全科的教學,每科都能複習到,也有題目能讓自己做,題目也能自己選擇,依照自己的程度來挑選,也有各校的段考題目來提供下載,題目錯的話也可再重做,也可以自由搭配時間,老師講的方式都淺顯易懂,也會不時的做題目讓學生們熟悉,是個很好的輔助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