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宜珈   新竹女中

高一因為補習班而沒有辦法顧及文科,但自從使用升學王後便順利解決了!使用升學王後,我可以在寒暑假提早預習,平日也可以再加以複習。我常看的是歷史、地理、國文。歷史就像聽故事一樣,又能比學校講得更仔細,幾個下午就能把第一次段考全部聽完,也穩坐上班上歷史最高分。而地理也是讓我將基礎打好,第一次聽梁老師說地形,當次段考便考到90分了!國文的部分最喜歡聽唐文老師說的課,而他編的形音義講義也是對我幫助很大。升學王裡面的題庫更是十分豐富,可以節省許多買參考書的錢,也比一般的書還要輕便很多。而理科方面,讓就讀數理資優班的我,可以自由選擇進度,不用買很多書也可以讀的好,尤其是生物課是三年混和的教法,因此使用升學王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我認為升學王的設計實在太棒了!不僅能安排每日進度,更可以選擇章節,自由的跳段落,不用像去補習班一樣,浪費時間,能夠比別人有更多的空閒去做別的事情。感謝升學王給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