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沄緯   建國中學

升學王能有效的幫助同學複習課程內容,自行安排讀書進度,達到快速和節省時間的讀書效果。每天放學,我都會打開升學王來複習上課所學,加深印象,同時提升自己的實力。

升學王中每位老師教學都很用心,而且上課方式幽默風趣,技能掌握重點,又不會枯燥乏味,讓我學習的很輕鬆。再加上有一項「解惑平台」的功能,隨時隨地都能發問,並且即時獲得解答,讓我免去了不少在學習中所遇到的難題。
另一個優點是他能節省交通來往的時間,隨時在家想到都能馬上使用,如果在上課時有聽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隨時按下暫停鍵,重複將觀念釐清,而不是將疑問帶過去。有一項升學王的功能我特別喜歡,就是管家。當我不知道該如何自己排學習進度時,只要跟管家說一聲,他就會幫我打造客製化的學習進度,只要跟著課表進度走,自然而然學習上也就進步了!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給我的學習資源,讓我可以在這次學測中拿到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