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游聲揚   台中一中

還記得初升上高中時,繁重的課業與同學們優秀的表現,使的我每天被壓力所壟罩,這時我被同學推薦了升學王這套學習系統。我覺得它最大的特點是能夠將我學習的效率,以最省力的方式大幅提升,有了它,我不必整天跑補習班,在家念書時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打開電腦學習,而且教學的內容無所不包,更使我能照著自己的時間去學習,不必整整三四個小時都受補習班科目的限制,非常富有彈性。毫無疑問,升學王幫我撐過了高一新生的適應期,不論事先預習學校老師還未教到的章節,還是將上課所學到的內容再做一次統整和複習,甚至是段考前對於弱點科目的重點加強,升學王都是非常強大的工具,只要善加利用,得高分絕非難事。

還記得之前學測將近,國文作文曾是我心頭大患,還好升學王的作文教學成功拉了我一把,針對各類作文題型的分析,以及精選的範例,使我在寫作時得心應手,成功保住國文15級分,升學王系統中也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例如數位筆記、雲端管家等,讓我感覺學習真的既方便又有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