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賴承洋   成功高中

高一時我只有補數學,但爸爸希望我參加多一點其他課程的學習,以精進我的學業表現。因此在高一寒假時,我開始使用了升學王,可以在家裡補習,不需要出門去補習班,也能自由選擇想聽的課程和段落。以前,我放學回家常常懶得複習,有了升學王之後,爸媽會催促我有空就打開電腦上點課。剛開始我時常只是讓課程播放,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後來發現,其實許多上過的課是我不會的或是已經忘記的,就會把那個段落再重新播放一次,不知不覺就複習了不少東西。有時候在學校上課時沒聽懂,回家後也可以找相關的課程再聽一遍,把不懂的地方都補足。

一整年下來,少了往來補習班通勤的麻煩,多了許多時間來運用,也聽到了不同老師授課的方式。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上傳解惑平台,請老師幫忙解答。升學王的課程每堂都很棒,我特別喜歡針對不會的、忘記的去做重點複習,相較補習班只能按部就班的教,是比較沒有壓力,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升學王帶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了解複習的重要性,還有時間的運用,希望我的心得可以給學弟妹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