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昀臻   台北市立永吉國中

很幸運的在國中三年的求學路上有升學王的陪伴。

國一的時候,身邊很多同學都有在補習,但我總對擁擠的環境很排斥,而且放學後再到補習班報到,不免得擔心會身心俱疲。但在嘗試自己獨自的努力下,也不禁地察覺到了,老師僅一次的說明對於我是很容易遺忘的,也進而造成了某些觀念上的混淆。

而後,輾轉得知了升學王的資訊,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新穎的線上學習教材。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可以不斷的重播自己不清楚的地方,也可跳過我較有把握的部分,甚至也有線上的老師可供詢問。在理科影片中,老師的講解很淺顯易懂,從最基本的觀念在到深入點的延伸,無一不是鉅細靡遺,也讓我以最快的方式掌握了重點;文科部分老師的解說很精闢生動,以毫不死板的方式將許多艱澀的國學常識印入我腦中,省去了我很多背誦的時間。

藉由升學王的協助,讓我在國一國二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國三應考時也不覺得特別勞累,尤其是會考前50天,我開始到同學滙讀書,那真的是一個很能夠靜下心,認真衝刺的環境呢!我能在國中生活的最後化下一個如此完美的句點,升學王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