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緹盈   台北市立龍門國中

我初次使用升學王的教材是在八年級的學期中,因為當時我意識到自己的社會科已經呈現一個每況愈下的情形。學校老師說的我基本上是左耳進右耳出,所以升學王的出現幫助了我很多。我覺得升學王的數位教材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重複的播放,直到聽懂為止,不用害怕問多了老師會不耐煩。除了數位的教材之外,還有紙本的講義可以讓我更好作筆記、計算,畢竟學校是不能帶電子產品的,有紙本的課本更利於複習。

在升學王的每位老師都將課程內容講的生動有趣,讀起來很輕鬆像是在聽床頭故事一般,讓我上課時從來不覺得枯燥乏味。而在眾多功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解惑平台,因為只要有問題都可以提問,老師也都會解答。同時也可以看到別人提問的問題,讓我見識到各式各樣的考題,彌補自己做題上的不足。整體來說升學王對我的會考幫助真的很大,希望高中也能繼續努力,讓升學王陪伴我考上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