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戴唯冠   台中市立太平國中

曾經以為,我對於這個即將到來的大考已經準備的萬無一失,而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成績也在無形中助長了我的氣燄。總是輕視考題的我,驕傲的以為不需要太努力就能一步登天。到了國三,在升學壓力之下,我就像「七月鴨」一樣不知死活,那些緊張、壓力像是和我無關的存在在我身上,絲毫看不出一絲端倪。然而,挫敗終將降臨,我遭受模擬考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在山窮水盡之際,聽到朋友介紹使用升學王,我迫不及待的去了解。裡頭風趣的教學和詳細的統整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不僅課程豐富,師資一流,還有許多輔助功能,不僅使我模擬考成績大幅進步,也讓我在會考這場戰役上奪得五科滿級分的佳績,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