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沈佳慧   正心中學

國中時期我跟一般的國中生一樣,白天上課,晚上去補習班,成績幾乎是靠補習。以前課業壓力不算大,補完習回家沒時間讀書、複習,隔天依然跟得上老師的進度。但上了高中,每一科內容都變更深,更需花時間找重點、整理筆記,如果再像國中一樣補習,時間勢必更加緊張,自己念書的時間會更少,所以那時我選擇換一個複習的方法,試試線上學習。

自從使用升學王,我不用浪費往返補習班的交通時間,而是能夠在家自己安排時間,利用升學王線上課程,針對不懂的範圍加強複習,不必像大班補習班裡一樣,跟隨大家的腳步重複複習自己已經了解的課程,不懂的範圍反而無法根據自己的吸收狀況得到完整的理解。而升學王講義的重點整理為我節省了很多時間,加上講師專業的講解,能快速吸收知識,並懂得融會貫通,遇到比較「靈活」的題目,我也能迎刃而解。 

因此對我來說,升學王就像一個私人家教,完全配合自己的時間需要,完全應付自己的課程需求,我沒有任何的補習,我的成績依然可以維持,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