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卞凱尼   羅東高中

由於高中課業繁重,於是高一開始,我選擇到補習班加強我最不拿手的數學科。每週三小時的補習時間加上往返於學校、補習班、家中三地的路途,每每返家時,已是晚上21:30,再匆忙準備隔天學校的課業、考試,常常是深夜才就寢,令我感到疲憊不堪。而我的數學成績也只能維持在中等水準或以下,沒有非常大的成效。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補習班延長數學課的時間,增為每周六小時的課程。媽媽反對我將大半準備考試的時間花在補習班裡,聽了別人的建議,替我和妹妹購買了升學王這套教材。起初,我並不是很願意停掉補習班的課程,認為升學王無法取代補習班的功能。再者,只靠看影片真的有辦法自主學習嗎?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升學王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不只能夠重複觀看不拿手的數學單元,搭配升學王的講義,詳細的整理讓我更能抓住各科重點,不必反覆閱讀各種版本、講義,實有事半功倍之效!數學科的林名揚老師以最基本的觀念引導我們解題,不像補習班著重在特別艱深的題目教學,沒有辦法真正理解解題的技巧及觀念。由於能彈性、快速的吸收各科的知識,所以成績也不斷進步,得到自國中以來,從未獲得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