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侯采葳   師大附中

拿到成績單的當下我愣住了,疑信半存的看著排名那格裡令人吃驚的數字一第三名,這此生未見的名次使我有些不知所措,歡喜之情迎面而來,更多的卻是說不出的感激。

我原先對升學王的產品並不是那麼頻繁地使用,僅僅是使用線上發問以及百萬題庫等複習向的用途,直到某天終於在物理遇上瓶頸,我才真正開始發現升學王的妙用之處。不僅可以隨時隨地觀看課程,還可以隨時發問,讓我真的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今天的問題今天解決的學習狀態。再加上升學王中的每位名師都很優秀,上課方式幽默風趣,又能把握重點,不會教我們死背觀念,而是真正的融會貫通。甚至還有一項我非常喜歡的功能,那就是「管家」,只要學習上有什麼煩心的事,或是突然心情煩悶,都可以和管家聊聊,就像是一位專門輔導我的輔導老師,讓我在學習時不會再跌跌撞撞,不知道方向。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這一套學習軟體帶給我新的學習方式,未來也會好好的使用它,在明年的學測獲得高分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